微博@阿番跟数学锁了

【龚方】我曾流浪在你的心上(第一弹)

ooc预警ooc预警

au预警

【里面提及的所有关于双方家人都是假的不要当真不要当真】

1.

龚子棋和方书剑分别坐在餐桌对面。手中刀叉与瓷盘碰撞,发出清脆的声音。

一切都很温馨,渐晚的天,太阳还挂在落地窗底挣扎着不肯下沉。龚子棋起身,拿来两只蜡烛。

“啪。”昏暗的空间里出现了一星儿火光。

方书剑像是没有听到一般,自顾自的吃着盘子里的东西。

“叮叮当当”

是他手上的镣铐在作响。

龚子棋绕到餐桌另一端,斜斜的靠在桌子旁。

他直直的看着方书剑,过了一会儿又闭上眼,仿佛找到了某种节奏,一晃一晃地频频点头。

他伸出手,挑起方书剑的下巴。

方书剑费力的吞了口口水。

“谁,拜托你,来杀我?”龚子棋另一只手轻轻捏住方书剑的耳垂。

“我不能说。”方书剑仰着头,眼神显得特别坚毅。烛光倒映在他清亮的眼睛里,像是把他的灵魂也点燃了一样。

“让我猜猜看。是你那个精神失常的父亲,还是所谓的疼爱你的哥哥?”龚子棋靠近方书剑的耳朵,轻轻的说。

他注意到,提到哥哥,方书剑浑身的肌肉都收缩了一下。

“那就是哥哥咯?”黑糖弓着身子,跟方书剑的眼睛平视。

方书剑只是闭紧了嘴,他的唇深深的抿成一条线。

“罢了,你不说,我也清楚得很。”

“你真是个固执的人。”

“啪”

方书剑的头被打歪到一边去。

“你知不知道,固执会让你丧命。”

2.

龚子棋回想起自己遇到方书剑的那个下午。

彼时自己因为家中一些琐事而延迟了去大学的报道,他清楚的记得那天他拉着一个大大的行李箱,不耐烦的在学校的门口等着安排好的人过来接他。

“妈的,怎么还不来?”龚子棋蹲在校门口,“呸”一声把嘴里的棒棒糖棍子吐出来。

正要拿起手机打电话给父亲时,一个年轻的声音响起:“你好,请问你是龚子棋同学吗?我是你的班长,方书剑。”

龚子棋往上看了一眼,方书剑的眼里亮晶晶的。

“啊,我是。”他迅速站起身,下意识拍了拍裤子。

“很高兴认识你。”

“以后我们一起努力吧。”

“好。”

当时龚子棋心里想的是,来日方长。

3.

直到后来龚爸爸给龚子棋打来电话,龚子棋才知道,原来方书剑的身份真的是班长,而那天原本被安排过去接他的人,被对家按到水里去了。据说到现在还没捞起来。

不太和平的社会哦。龚子棋一边听爸爸唠叨一边撅起嘴吹了吹刘海。

“好啦爸爸,我出去找同学玩了,回见!”

龚子棋迅速的挂断电话,从床上挪到地上。

今天是第一次和方书剑出去玩。

要打扮得好看一点才能留下好印象。

4.
“俩大老爷们儿逛迪士尼,奇奇怪怪的。”方书剑无奈的换了一只手提着迪士尼公主的袋子,叹了一口气。

“我说,你要什么,我给你买就是了。干嘛非得自己出钱?”龚子棋倒退着走路,双手枕在脑后,却刻意忽略方书剑的问题。

为什么?为了追你啊,臭小孩儿。

评论(11)

热度(28)